残疾人创业典型|从淘宝客服到创业当老板

原创 手机赚钱  2024-03-21 05:57 

郑美玲,从小身体不健康,因大病导致肢体残疾,但她并没有向命运低头。2008年,郑美玲顺利从大学毕业,然而接连的招聘失败让她走上了一条不同寻常的道路,最终成为一名淘宝客服。通过几年的刻苦努力,她成功晋升为店长,月薪从700元涨至6000元。尽管取得了一定成就,但郑美玲并没有满足,她怀揣着创业梦想。

于是,2014年,她勇敢地创立了宜昌市义麟商贸有限公司,专注于家居日用品销售。为了节约成本,她亲自操办一切,拍摄照片、修图、上架、销售、打包,每天工作超过15个小时。尽管一年住院两次,面对家人的劝告,她依旧坚持不懈。

2017年,郑美玲在福彩之光残疾人创业大赛中获得2万元扶持资金,她将这笔钱用于加大推广力度,功夫不负有心人,2018年公司销售额达到20万元。努力和坚持终将获得回报。

2019年,宜昌市西陵区残联了解到郑美玲的情况后,为她提供了一条新的创业思路——档案整理。虽初期遭遇重重困难,但郑美玲和她的弟弟坚定不移,通过反复修改、走访单位,最终找到了合作伙伴。

2020年,郑美玲接到一笔价值10万元的大单,然而在准备交付时,发现了诸多错误,通宵修正。这一痛苦经历锻炼了她的专业水平。

郑美玲投入20万元建立了专业的保密室,公司自主研发了档案管理软件,并设立了史志编纂部门。2023年,公司年度总营业额突破200万元。

郑美玲以身作则,招聘时优先考虑残疾人或其家属,帮助他们解决后顾之忧。她的励志故事成为众多人的楷模,展现出她的创业精神和无畏拼搏态度。

郑美玲的创业故事引发社会对残疾人创业的关注,促使社会更多关注残疾人的福利和权益保障。她的成功证明残疾人也可以通过努力拼搏实现梦想,为残疾人群树立了典范。

郑美玲公司的业务不断扩张,创业团队壮大,公司的创新成果得到认可和支持。她坚守事业,为残疾人争取更多机会,改善生活环境。

这个真实的创业故事展示了一个身体残疾者在追求梦想道路上的挑战和困境,凸显了郑美玲的坚持、努力和对残疾人群体的关爱。通过她,我们看到只要有梦想和勇气,任何困难都能克服。同时,呼吁社会给予残疾人更多支持和机会,共同创造更美好未来。

这个故事也是我个人的鼓舞,告诉我面对困难和挑战要坚持努力,将会迎来成功。同时,关注残疾人,给予支持和关爱,助其实现梦想。让我们共同努力,为公平包容社会努力奋斗。(观点代表个人立场,欢迎探讨)

本文地址:https://www.qbi5.com/2024/03/31756.html
关注我们:请关注一下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扫描二维码【轻松用手机赚钱软件】多种选择,让您赚钱更简单的公众号,公众号:heimaoseoer
版权声明:本文为原创文章,版权归 手机赚钱 所有,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论已关闭!